浙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周2人接受审查调查,2人受到处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7 08:22   


清廉浙江

2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嘉兴市实业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水祥接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台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威接受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杭州市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原党委委员、副总指挥郝大龙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党工委委员,杭州市公安局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储志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1起贪污、受贿案开庭审理

2020年5月14日上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倪政伟贪污、受贿一案。

嘉兴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18年,被告人倪政伟利用职务便利,通过指使下属采取虚构业务、虚开发票冲抵、虚增费用等方式,非法占有单位财物共计人民币175万余元,归个人所有。2006年至2018年,被告人倪政伟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作调动、担任制片人、国有公司股改、获得项目补偿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797万余元。

倪政伟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发布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月份数据

2020年4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1起,处理36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3人。其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2起,这当中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问题86起,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84.3%。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49起,这当中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58起,违规公款吃喝28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28起,这三类问题占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76.5%。受党纪政务处分的193人中,县处级7人,乡科级及以下186人,乡科级及以下占96.4%。


来源:清廉浙江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清廉浙江2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嘉兴市实业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水祥接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台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威接受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发布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月份数据2020年4月,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1起,处理36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