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人!事业编!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6 15:48   

杭州教育发布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杭州高级中学等20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工307名。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5月统一招聘计划表

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0年5月25日上午9时—2020年5月31日下午17时。

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登陆杭州教育网教职工招聘平台:http://edu.hangzhou.gov.cn/

(2)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教育发布。进入互动空间—招聘微官网报名。

根据招聘单位要求和个人实际情况填报个人简历并扫描上传报名所需材料。完成报名后,应聘者请关注招聘平台或杭州教育发布—互动空间—招聘微官网—个人中心—我的进度,查看个人报名资料审核状态和结果。

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各招考单位暂不作资格初审。

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在职教师报名须上传原单位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2.资格初审

时间:2020年6月1日上午9时—2020年6月2日下午17时。

各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在网上进行确认。确认后报考人员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条件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对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告知理由。期间,系统不对考生开放。

3.公布不开考岗位

2020年6月3日在杭州教育网上公布不开考岗位和核减岗位情况。对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原则上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聘计划。对职高和特殊教育学校紧缺专业课教师岗位,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4.网上调整报名

时间:2020年6月4日上午9时-下午17时。

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和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可进行网上调整报名。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5.资格复审

时间:2020年6月5日上午9时-下午17时。

各招聘单位对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和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在网上进行确认。资格复审未通过人员不再进行调整报名。

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具体岗位要求及相关表格下载见杭州教育网“教师评聘”栏目

来源:杭州教育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