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 明起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06:33   

杭州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于明晚进行交通导改并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位于文三路和学院路交叉口,站点的车站结构较宽,埋设较深,采用全盖挖逆作法施工,计划总工期32个月,其间涉及多次交通导改和管线迁改,将对区域交通产生一定影响。

5月16日实施交改后,学院路(黄姑山横路—文二路)将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此次交改由南向北涉及多条横向道路,分别为黄姑山横路、文三路、华星路、文二路,市民从这些道路出行,均有不同程度的交通组织调整。

交改后,如市民沿黄姑山横路自西向东,则可在学院路口左转往北,直行以及右转向南。如市民沿文三路由东向西,则可在文三路学院路口,右转往北,直行向西,禁止左转向南。如市民沿华星路由西向东,可在学院路口左转向北,禁止右转向南通行。如市民沿文二路由西向东,可在学院路口左转向北,直行向东,禁止右转向南通行。

文三路站实行交改后,部分公交线路和站台也将进行调整。学院路九莲新村西侧公交站台取消,东侧维持现状;学院路九莲新村西侧公交站台,现有线路36路、37路、58路、130路、144路取消;原九莲新村西乘客需步行至花园西村或东方通信大厦乘坐公交,增加步行距离约550米、580米;原九莲新村乘客(部分线路)至上宁桥或花园亭乘坐公交,增加步行距离约340米、500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丁岚 记者 葛晓路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