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园年票发售中心今起临时搬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06:26   

杭州日报讯 杭州公园年票发售中心位于南山路61号,毗邻西湖,交通便利。一直以来,它就在学士公园罗马广场扇形平房的一隅,小小的门脸,朴素的外观,内部面积也不大,40来平方米的空间里,要容纳下6个发售窗口、团体办卡受理、后台制卡等功能布局。公园年票班组已经在此为市民服务近20载。

公园年票自1996年发行至今,该中心的年卡发售量从最初的30万张/年,增长至如今的67万张/年,是全市接待市民朋友最多的一个发售网点。这背后是中心成员近20年如一日,全年无休的敬业服务。

这些年来,中心曾先后获得“市级工人先锋号”“杭州市文明服务示范点”“杭州市巾帼文明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不过,由于房屋已老化严重,出现了屋顶漏水、墙面开裂等问题,设施也已十分陈旧,需要更新提升。适逢五月,公园年票发售进入淡季,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中心将利用这个时机进行修缮提升,预计需要大约2个月的时间。

自5月15日起,中心将临时搬迁至杭州少年儿童公园(虎跑路61号)大门临时发售点,办卡市民可乘坐4路、31路公交车至“动物园”站下车即可(附地图);也可登录支付宝“杭州公园年卡”生活号进行线上办理(线上办卡特指已持有公园IC卡或杭州市民卡的市民),详情可咨询发售中心:0571-8706540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萍萍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