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全民饮茶周来了!线上直播、名茶大促,有奖征集等多重福利活动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0:31   

“红花翼瓣洒流泉,绿叶扶疏映碧天。”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喜迎国际茶日·2020杭州全民饮茶周”活动将于5月15日启幕!

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将每年5月21日设为“国际茶日”,为了庆祝和迎接首个国际茶日,进一步弘扬我国茶文化,让茶香飘入千家万户,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茶叶学会联合主办“喜迎国际茶日·2020杭州全民饮茶周”活动。

“茶为国饮,杭为茶都”,饮茶是中国人绵延千年的生活仪式。本次饮茶周活动以“每天一杯茶,健康进万家”为主题,有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双现场同时进行,不限国界、不限地域,赋予传统饮茶文化全新定义。

现场制茶、茶艺表演、赠茶书、茶诗朗诵、采茶舞、茶文化科普讲座……5月15日09:00-11:30,通过直播间,可以看到开幕仪式中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全程设置抽奖赠礼互动,共将发放20份价值200—1000元不等的品牌茶叶礼盒,以及90份现金话费充值礼(10—100元不等)。直播期间,杭州茶荟茶叶有限公司、杭州古禹弘龙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西湖龙井茶叶有限公司、杭州三园茶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茶企联合惠民促销。产品最高降幅达1500元。

在5月16日至5月21日为期一周的饮茶周活动期间,更有相关系列活动。围绕“生态”、“生产”、“生活”三个方面,举行茶知识科普直播;“万人云品茗——茶艺生活秀”有奖征集家庭饮茶视频活动,面向大众征集创意作品,并进行线上投票评选,最终选出18个优胜家庭视频,赠送200—1000元不等的品牌茶礼。参与活动,可关注“休闲”微信公众号,发送“饮茶周”关键词,获取活动详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