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推出 2020“好运拱墅”祈福活动 今夏还有多个活动等你来参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2 07:42   

近日,2020“好运拱墅”嘉年华在运河广场举行。100名五一假期参与“好运转不停”抽奖活动的幸运者来到现场,写心愿,挂铜铃,放漂流瓶,走运拱墅。

4月28日至5月10日,拱墅区推出2020“好运拱墅”祈福活动。活动以线下“走运”、线上“交运”、线下“行运”三大系列活动串起拱墅区景点、综合体等商贸、文旅资源,为杭州市民送出消费券。

根据拱墅区商务局统计,五一假期期间,城西银泰城、中粮大悦城、万达广场、远洋乐堤港、运河上街等5家商贸综合体每日客流总量超过30万人次,共实现营业额8332万元,环比上周增长72%,达到去年同期的88%。杭州大厦D座、世纪联华运河店、华润超市、欧尚超市假日期间实现营业额6975万元,同比增长58.3%。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拱墅区茶馆、咖啡店、面馆等营业额已恢复至去年同期近9成;中式餐饮恢复至去年6成。武林万怡、运河祈利、凯宾斯基、广银维纳酒店、贝乐酒店等6家酒店五一假期共实现营业额136.76万元,恢复至去年同期6成。步入夏天后, 2020年拱墅区促消费全年活动将陆续推出稻米节、美食节、亲子室外运动赛等活动,带大家吃遍拱墅美食,同时也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夜拱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