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沪杭甬高速的车主要注意了 今天零点起彭埠收费站、德胜收费站部分匝道关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11:01   

9点后德胜至红垦段禁止通行 如何绕行要看清楚

商报讯 今天(5月10日)零时起,沪杭甬高速公路原杭州收费站(彭埠互通处)进口、德胜收费站钱江二桥(宁波)方向匝道正式关闭。因考虑天气、夜间车辆通行安全,原萧山收费站(萧山互通处)将于5月10日九时正式关闭。

沪杭甬德胜互通经钱江二桥至红垦互通主线将于5月10日九时起禁止通行,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正式开始封闭断流施工。车主进出杭州,特别是去往宁波、萧山机场等方向,需及早规划好出行路线。

老沪杭甬杭州市区段将全线拆除

打造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2022年亚运会前完工

沪杭甬高速公路是浙江省第一条高速公路,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路堤式的高速,阻隔了沪杭甬高速公路两侧,特别是杭州城东区块和萧山东部区块发展。随着杭州城市化快速发展,车流量大幅增长,四车道高速公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求。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是杭州亚运会交通重点保障项目,北起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通过把原有高速公路路段进行抬升改建,建成集高架快速路、轨道交通、非机动车道慢行系统、地面道路于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的主线位置,还是在老的高速公路线形上,所以我们将对老的高速公路进行拆除,然后新建地面道路,再建高架快速路。”杭州市公路管理局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严慧忠说,项目去年5月开工,2022年亚运会前完工。市民出行又将多一条免费通行的重要通勤通道。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市区重要的综合交通走廊,大大改善杭州市区东部交通路网,尤其江干区将形成“三纵三横”快速路网结构,并将机场、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东站枢纽、城西以及铁路西站枢纽串联起来,也是亚运村重要的对外集散通道,将结束城东新塘路、同协路等6条道路的“断头”状态。

德胜至红垦禁止通行

如何绕行?“攻略”请收好

为确保道路交通施工期间的有序、安全和畅通,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封闭施工期间,沪杭保通道路(新杭州收费站至德胜互通段)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摩托车通行;北向南方向禁止浙A号牌中型及以上货运机动车和非浙A号牌货运机动车通行。沪杭保通道路限速50公里/小时,遇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限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非浙A号牌机动车不实行错峰限行,但须提前从德胜互通出口匝道驶入地面道路。

而在沪杭保通道路备塘路口,备塘路方向机动车只允许右转进入沪杭保通道路,禁止直行或左转进入沪杭保通道路通行;沪杭保通道路方向机动车只允许直行通过备塘路口,禁止左右向转弯。

另外,从宁波、嘉兴、上海等方向进出杭州市区的车辆将会造成影响,车主们出行前记得绕行。

原经S2杭甬高速公路从宁波、绍兴方向进出杭州市区的车辆和过钱塘江车辆,可选择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机场公路-通城高架路-九堡大桥-东湖高架路-德胜快速路、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下沙大桥等道路绕行。

原经S2杭甬高速公路从上海、嘉兴、临平方向进出杭州市区的车辆,可选择留石高架路或东湖高架路-德胜快速路等道路绕行。

原经S2杭甬高速公路(乔司互通至红垦互通段)过境车辆及货运车辆需提前从苏绍高速、常台高速等道路绕行。

杭州交警提醒车主,尽量避开施工道路周边繁忙路段,合理安排行程。出行时,途经施工路段,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沈健磊 顾肖艳 虞俊 徐敏 记者 骆静怡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