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小朋友们户外活动有了新选择!这个儿童乐园重新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1:50   

杭州发布

根据今天发布的《关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乐园户外活动项目开放的通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乐园户外活动项目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恢复开放。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乐园将通过采取网上预约及限流、定期消毒、公示工作人员健康上岗信息等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乐园户外活动项目

地址: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一、网上预约

每日网上预约人数限定为1000人,将采用分时段预约的方式,保证乐园内同一时间段游客人数不超过500人。预约将自2020年5月8日12:00点开始。

预约二维码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11:45 ,13:15~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9:00~17:00。

三、安全进出

活动中心南门和东门设立专门通道供游客进出。请游客提前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查。符合要求者进入专门通道,出示预约码,刷学员卡进入乐园;游客进入乐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如需要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请游客遵守以上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儿童乐园室内项目、城西儿童乐园的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