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双体、三层豪华游船即将航行在钱塘江上!沿途美景不容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08:14   

杭州发布 近日,“梦航”号游船顺利接水,这将成为钱塘江上最大、最豪华的双体游船。乘船畅游钱塘江,会有哪些美景?

随着气囊滑动,船体下移,“梦航”号游船缓缓进入水域试水。

注:接水是指船舶建造过程中,完成了船坞建造流程,从船坞进入水域的环节。接下来,游船还将经历内部装潢、各项试验、审批办证等流程,然后才能正式运营。

随着“梦航”号游船顺利接水,钱塘江豪华游船队列即将再添新丁,要是坐上这艘游船,能欣赏怎样的沿途风光呢?

这些沿途美景不容错过


六和塔

六和塔位于杭州西湖之南,钱塘江畔月轮山上,是中国现存最完好的砖木结构古塔之一,在钱塘江上,你能够看清楚这座古老建筑的全貌。


钱塘江大桥

钱塘江大桥是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双层桥,滔滔江水向东流,坐船过桥,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复兴大桥

蔚蓝亮丽的复兴大桥,与气势磅礴的钱塘江交相辉映,我们可以乘船远眺,在钱塘江江面游赏大桥全貌。


西兴大桥

一座造型别致的大桥横跨钱塘江,灯光璀璨,沟通两岸。


钱江新城夜景

钱江新城“日月同辉”的奇景,将在眼前展现,这是杭州的新地标。

在每周二、五、六晚,可欣赏钱江新城灯光秀,奇幻的灯光与色彩,足以照亮整座钱江新城。


奥体博览城夜景

形似大莲花的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在灯光的掩映下,如梦如幻。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也在夜色中,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梦航”号游船有何特色?

“梦航”号游船是一艘三层式全回转舵桨合一电动推进的新型节能环保的双体游船,预计7月底完成整船建造。

“梦航”号游船长54.2米,宽15.2米,载客量556位,未来投入运营后,将超越“钱印”号游船,成为钱塘江上最大的豪华游船。

区别于“钱印”号的江南古风,“梦航”号主要采用现代风格,以行云流水为主题,丝绸、潮涌写意为理念,力图完美诠释杭州动感时尚的现代气质,与优美典雅的传统文化。

功能布局可满足多种需求,座椅采用轻便活动式家具,方便举办各种大型活动。

天花板的图案将采用,丝绸与荷花结合,体现杭州地方特色文化。

届时,乘船畅游钱塘江又有新选择,站在甲板上吹着江风,好不惬意!

等不及?现在乘船有优惠!

看了杭小微的介绍,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呢?全新的游船即将和大家见面,在此之前大家也可以乘坐“钱印”号游船畅游钱塘江哦!

平日夜游每周二、五、六19:00一班,日游周六、周日10:30一班(5月1日至5日,每天都会安排日游10:30、14:00各一班,夜游19:00、20:20各一班)。登船地点位于钱江龙雕塑旁的滨江码头(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汉路交界)。

浙江省内游客,可凭身份证或市民卡,享受船票等门市价半价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30日。可以拨打85178197、85179197咨询购票或进入“钱塘江水上游”微信号自助下单。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