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首日浙江高速车流量超335万辆!这些提醒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07:19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五一”小长假以来,我省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安全有序。据最新统计,5月1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为335.78万辆,已接近于去年同期的351.7万辆。我省高速交警全力保障通行平安和畅通。

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时大幅增加,潜在风险和隐患也随之上升。浙江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们,请注意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保持良好车况出行,前排后排都要系好安全带,高速上如果发生事故、故障,要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小长假迎来各地游客的杭州,交通流量也大幅增长。小长假以来,该市道路通行整体情况正常,未发生大规模、长时间拥堵状况。杭州交警提醒,从5月2日的车流量来看,几个繁忙路段要请司机要注意:南山路长桥到杨公堤段,集中了雷峰塔、太子湾、花港观鱼、苏堤等景点,游客集中,车辆需缓行通过;北山路尤其是岳庙、西泠桥、葛岭等路段,有车辆排队通行的情况;虎跑路少儿公园,虎跑景区沿线,下午至傍晚会有回市区的车流小高峰;之江路九溪沿线,因九溪景区道路狭窄,停车位少,一部分前往九溪的车会排至之江路。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晨辉 孙磊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