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压供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03 06:19   

因祥符水厂原水管(疏港公路~棕榈路)DN1200改造工程施工,祥符水厂于2020年5月6日18时至2020年5月16日18时降压供水,申花路湖州街一线以北区域将受到影响,影响用户含:拱北小区如:永宁坊、永庆坊、永和坊、永兴坊等;大关小区如:大关西苑、大关东苑、绍兴路:绍兴新村;幸福里、亲亲家园、铭雅苑、金家渡北苑-西区、金家渡北苑-东区、金家渡中苑、金家渡南苑、长吴公寓、都市水乡、润达花园、新世纪花园、信鸿花园、新星小区、城北商贸园、望月公寓、三墩老区委宿舍、金穗公寓、杭三公寓、金厦公寓、厚诚公寓、金源公寓、华东院宿舍、丝织厂宿舍、同仁家园、慧仁家园、绕城村农居点、祥符街道、三墩街道、运河村等。降压供水期间,特别是用水高峰期,降压区域直供用户6楼-7楼将出现水小无水现象,降压供水给各大客户、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降压期间的储水准备,特此通告,并请互相转告。

特别提醒:降压供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恢复正常供水,不再另行通知,若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