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市富阳区区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20:42   

富阳发布

任前公示通告

经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的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

2、反映问题的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4月30日起至5月9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受理部门: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311400,举报电话:63347007。

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9日

任前公示名单

申屠晨光,男,汉族,1983年8月出生,杭州富阳人。2006年7月参加工作,致公党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富阳区科技局副局长。拟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何力挺,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杭州富阳人。2009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富阳区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洞桥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挂职)。拟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孙通,男,汉族,1987年3月出生,杭州富阳人。2009年9月参加工作,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富阳区委编办编制科科长,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拟任区管副职领导干部。

董凯,男,汉族,1984年1月出生,杭州富阳人。200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拟任区管副职领导干部。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