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苏堤 人多可能限流 西湖推出错峰游览攻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14:00   

为游客量身规划游览线路

这个“五一”,花港管理处还打通了花港5个游览景点,专为游客规划了5条游览线路,供大家选择。

1.苏堤南段线

在苏堤南口客流不拥挤的情况下,欢迎大家来苏堤游览。参考线路:苏堤南口—映波桥—锁澜桥—望山桥。

2.花港线

在关注杭州花港公众号的动态信息前提下,可适时选择游览花港公园。

①南山路东来的游客

建议不要去苏堤南段堵点,可以径直从“公交苏堤站”北侧的公园南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南门入口--疏林草坪--花港--牡丹亭--红鱼池--西门出口。

②杨公堤西来的游客

建议从公园西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西门入口--红鱼池--牡丹亭--花港--疏林草坪--南门出口。

3.太子湾线

大多为南山路东来的游客,建议不要北去苏堤南段堵点,可以径直从“公交苏堤站”南侧的公园北门进入游览;或于苏堤南口直接向南先瞻仰章太炎、张苍水二先生光辉事迹与灵冢,再由公园东侧小门进入游览。参考线路为:北(东)门入口--望山坪--琵琶湖--翡翠园--逍遥坡--西门出口。

4.浴鹄湾线

①公交赤山埠站下来的游客

北入三台山路,参考线路为:赤山埠--皇觅楼--武状元坊--子久草堂---霁虹桥--北去乌龟潭。

②太子湾西口北来的游客

北入公园南口西行,参考线路几乎同上,皇觅楼--武状元坊--子久草堂---霁虹桥--北去乌龟潭。

③杨公堤东来的游客

南入公园北口,参考线路为:霁虹桥--子久草堂--武状元坊--皇觅楼--赤山埠。

5.乌龟潭线

多为杨公堤经八盘岭东来的游客,也有少量由三台山路北来的游客。参考线路为:乌龟潭--于谦祠--俞曲园墓--陈夔龙墓--高丽寺--三台山路。

此外,花港管理处将派专人在杭州花港微信公众号上实时发布客流信息与管控措施,便于游客选择游览线路,缓解苏堤南段客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曾艺 通讯员 丁高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