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花展 杭州夺得“花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06:46   

杭州日报讯 近日,在2020上海(国际)花展上,杭州园艺作品“钱塘小院”夺得大奖。

据悉,该作品由市园文局牵头组织实施和提供技术指导,杭州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我市唯一的代表单位参加本次花展的设计及布展相关工作,参展园艺作品——占地面积近200平方米的“钱塘小院”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花展的头筹——铂金奖,并获得唯一一个“最佳展示奖”。本届花展以“精致园艺 美丽家园”为主题,国内42家知名园艺设计、园林建设、花卉生产单位及10余家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国的专业机构共同参展。

市园文局园林绿化处处长唐宇力说:“美丽中国杭州样本的打造,需要有担当、有情怀的园林工匠,杭州园林一直以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现杭州园林高超造园技术和匠心独特的情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萍萍 记者 熊艳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