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佳、配置好 杭州西湖区今年首个交付的蓝领公寓项目开始招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8 20:23   

都市快报讯 宽敞的居住空间、崭新的家具家电、优惠的租金价格、便利的交通位置……

西湖区乾成园蓝领公寓项目开始招租啦,这也是西湖区2020年首个交付使用的蓝领公寓项目。快来看看具体情况。

西湖区乾成园蓝领公寓项目

乾成园蓝领公寓位于西湖区三墩振华路附近,合计出租面积10961.99平方米。目前,有83套房屋用于蓝领公寓,总房间数为347间,其中双人房296间、单人房51间。每套家具、家电(热水器、空调、电视机)、消防六件套齐全,可拎包入住。餐厅、厨房、卫生间共享。

出租情况租金:具体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单间860-1435元。租金价格约1.33元/平方米/天。水、电、网络、物业管理费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面向谁?

单位要求:

原则上是西湖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餐饮、保洁、保安、保绿、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其他行业单位也可申请;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入住人员要求:

是指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的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钱塘新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受理证明;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需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达到或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聘用人员可适当放宽);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申请市、区两级公租房、廉租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如何申请?

意向承租单位可从4月27日起(工作时间)开始申请租赁该项目房源。

报名地址: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东八楼

电话:13588192029   

联系人:汪女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