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豪华游船队再添新丁 “梦航号”7月与大家见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5 08:49   

每日商报讯 去年9月,钱塘江首艘仿古豪华游船“钱印号”,让人全面领略了钱塘江景致。好消息是,今年7月,钱塘江畔又将喜迎新伙伴——“梦航号”。

昨天上午10点,随着气囊滑动,船体下移,“梦航号”游船缓缓进入广东省西江水域,正式完成接水。“梦航号”接水预示着钱塘江豪华游船队再添新丁。

“梦航号”游船长54.2米,宽15.2米,载客量556位,是一艘三层式全回转舵桨合一电动推进的新型节能环保双体游船。与“钱印号”不同的是,“梦航号”主要采用现代风格,以行云流水,即云的运行、水的流动为主题,丝绸、潮涌为写意,诠释杭州动感时尚的现代气质与优美典雅的传统文化。

“梦航号”接水后,需用两个月时间继续完成内装、试航等建造流程,预计7月底完成整船建造。届时,将通过南海、台湾海峡、东海,进入杭州湾水域,最后进入钱塘江与市民见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潘思祺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