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复试”真的来了 毕为云复试平台助力高校抗击疫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5 08:49   

每日商报讯 4月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国家分数线,并明确复试启动时间以及复试方式。复试方式由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自主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云复试”真的来了!

据了解,杭州毕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了毕为云复试平台的开发。基于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复试文件的要求,毕为云复试平台根据招生计划,为每个面试小组安排单独的面试房间进行在线视频复试,为考生和考官提供更为便捷、安全、公平的面试通道。该平台支持人脸识别,杜绝“替考”现象,同时采用阿里云技术,防止第三方切入,保证了学校与考生的信息数据安全。目前毕为云复试平台已在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进行测试,高校相关测试人员表示该平台将为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提供便利并极大地提高效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