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冲刺!杭州绕城西复线预计年底通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06:41   

杭州日报讯 日前,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正式启动全线沥青路面施工,这意味着项目进入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

据了解,绕城西复线杭绍段自2月12日有序复工建设以来,2月28日实现湖州段东苕溪大桥主桥顺利合龙,3月31日实现主线顺利贯通。截至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到86.36%,主线桥梁、隧道、路基等已基本成型,成为亚运会配套工程中建设进度最快的项目之一,为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西复线杭绍段4个路面标同步启动沥青路面施工。据介绍,杭州绕城西复线的路面建设要求很高,在全省首次将沥青面层厚度提升至20厘米,路面平整度也比国家标准要求高0.5米/公里,进一步提高路面耐久度,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司乘人员行车舒适度。

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国首批智慧公路试点,连接练杭、杭宁、杭长、杭徽、杭新景、杭金衢、诸永7条高速公路,是杭州、嘉兴、湖州、绍兴4个地市的新快速通道,全线长149公里,分为杭绍段(98公里)和湖州段(51公里)。根据计划,项目计划9月完成路面施工,10月完成附属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汪浩
返回
日前,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正式启动全线沥青路面施工,这意味着项目进入最后的施工冲刺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