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发布园区、楼宇复工复产指引手册 帮助企业进一步应对疫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9 09:40   

商报讯 近日,数字统战直播间在上城区数字统战体验馆首次亮相,并以直播的形式,发布了《杭州市上城区园区、楼宇复工复产指引手册》。

“疫情面前,企业该怎么应对危机,怎么恢复产能,我们希望这份指引手册能让更多企业从中受惠,掌握应对危机的方法。”上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轮值会长胡晓敏说。

《杭州市上城区园区、楼宇复工复产指引手册》,共分三章24页,涵盖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挑战,企业经营与社会责任等内容。手册指出,疫情带给企业的最大机遇是数字化转型,同时,对上城区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亲情在线”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家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

手册电子版将在上城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不管是上城企业,还是上城以外的企业,都能下载手册电子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严琰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