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埠元宝塘邻居中心的农贸市场早就建好了 为什么不开放?终于有进展了!4月初开始装修 最快6月底就能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07:49   

都市快报讯 去年夏天,郭先生留言:2014年搬到江干区彭埠街道茶亭苑社区,到现在,这里还没有菜场。

“菜场”早就建好了的,就在元宝塘邻居中心,只是一直没有运营起来。当时,我们向彭埠街道和负责邻居中心商业运营和管理的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反映过这个情况,都说农贸市场还在筹建当中,一定会尽快开放的。

近日,我们从彭埠街道了解到,农贸市场预计会在6月底7月初开业。

有大伯大妈专门坐车去海宁买菜

除了郭先生,住在明月嘉苑的冯先生,心里也一直惦记着这个农贸市场。

2008年,彭埠街道启动旧城改造,冯先生在外面过渡了几年,2011年下半年,随着“老彭埠人”们陆陆续续回迁,冯先生也搬了回来。

“原来彭埠有一个很大的农贸市场,后来改成了中学。回迁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菜场。”

大家都去哪里买菜?

冯先生说,只有明月嘉苑有一个很小的菜场,但是菜品单一。

明月嘉苑的这个小菜场,在明月嘉苑三区,和邻居中心(元宝塘店)就隔着一条环站东路,是两间相邻的商铺。

冯先生说,小区里的大伯大妈,想买点好的菜,有时候还会坐车赶到海宁去买,比较便宜,东西也很多。要不然,就去笕桥街道的农贸市场。

也有人骑车去九堡或者三里亭的农贸市场,一个来回差不多要一个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夏俐丽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