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计划来了 杭州这些地方今年要变美 有你家附近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13 10:26   

杭州发布

近日,浙江省水利厅、省治水办(河长办)制定《2020年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计划》,明确了2020年浙江各地的美丽河湖建设计划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美丽河湖建设工作任务提供具体的行动指南。杭州将如何建设美丽河湖?一起来看。

杭州市河湖建设计划

美丽河湖建设确保14条,力争23条;中小河流治理确保95km,力争100km;启动乐水小镇30个,启动水美乡村149个。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河湖建设计划美丽河湖建设确保14条,力争23条。中小河流治理确保95km,力争100km。杭州发布近日,浙江省水利厅、省治水办(河长办)制定《2020年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计划》,明确了2020年浙江各地的美丽河湖建设计划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美丽河湖建设工作任务提供具体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