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今年11月 杭州第二家山姆会员店建成投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8:21   

都市快报讯 去年9月,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营运官文宇斌来到杭州时说,预计到2022年底,山姆在中国将有40-45家开业及在建门店。

今天下午,记者从江干区丁兰街道了解到,落户在西子智慧产业园内的山姆会员店杭州城北店,最快会在今年11月建成投用。

山姆会员店杭州城北店总面积约1.45万平米,层高9米,配有1200个以上停车位,将辐射半径10公里以上的商圈。

据了解,杭州城北门店预计将为当地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丁兰街道目前有2家大型超市,一家是在丁兰广场的世纪联华,一家是在新城广场的物美超市。作为一个大约有18万常住人口的街道,丁兰的小伙伴急于再添加一个大型超市。待11月建成后,山姆会员店杭州城北店,将成为丁兰街道第3个大型超市。

同时,这也是杭州第2家山姆会员店,杭州第一家店在杭州西溪印象城。

山姆会员店落户的园区,西子智慧产业园,被称为“用智慧成就梦想的地方”,在杭州大城北板块核心区域,由西子联合旗下杭锅集团打造,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工业、产业、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新城,站在楼顶,能望得见皋亭山。

园区距离地铁3号线(在建)同协路站出口约300米,距离火车东站约6公里,周边还有15条公交线路辅助出行。

这样的交通配置,对于以后要来逛山姆会员店的小伙伴们来说,也方便多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倪锋明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