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 131个航班起飞、高铁部分车次车票售罄!杭州成热门目的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11:21   

杭州新闻客户端

4月8日0时,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武汉复航后的首班出港航班是武汉-三亚7:25起飞,由东航执飞;8日,天河国际机场将有131个航班起飞。

铁路客运方面,大量始发终到或经停武汉的旅客列车也于8日恢复运行。去哪儿网平台上,武汉出发的热门路线前五名依次是武汉-广州南、武汉-长沙南、武汉-深圳北、武汉-上海虹桥和汉口-重庆北。

武汉复航131个航班起飞 成都、杭州、海口成为热门目的地

按下“暂停键”76天的武汉重新出发。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截至4月7日,已有25家航司开通未来30天内的武汉相关航线销售,航线达到61条,主要目的地已经覆盖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昆明、三亚等国内城市。

4月8日,武汉-成都航线是最热门航线,其平均价格为944元;武汉-杭州、武汉-海口两条航线是热度排名第二、第三的航线,平均价格分别是782和1190元。

价格方面,去哪儿网数据显示,除武汉-宁波外,前述航线平均支付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武汉-银川直飞航班平均支付价上涨近两倍,武汉-昆明、武汉-上海直飞航班平均支付价分别上涨153%和142%。

到达航班方面,海口-武汉航线最热门、成都-武汉和三亚-武汉排在第二、三位。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8日0时,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武汉复航后的首班出港航班是武汉-三亚7:25起飞,由东航执飞;8日,天河国际机场将有131个航班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