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杭州环城北路小北门的部分居民注意:本周五晚要停水9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6   

杭州新闻客户端

刚刚,杭州市水务集团发布通告:为配合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因其环城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以东DN6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需要,应其要求,对环城北路(武林广场西跑道—中河立交)道路南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其中,包含 杭州市游泳健身中心、浙江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小北门19-2幢、19-3幢、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地铁武林置业有限公司等用户进行停水。

从4月3日(本周五)21时至4月4日6时,计划停水9小时。

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