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开始报名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6   

桐庐

摇号数量:

桐庐县小客车县(市)指标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1958个,其中个人指标1897个、单位指标61个。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日零点—4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申请参加县市指标(桐庐)的摇号或到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受理服务区窗口(咨询电话:0571-64219405)。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及复核的申请方式: 

申请人资料分别由县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税务、人社、市场监管、发改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2020年5月8日,申请人可在杭州桐庐欢迎您网站(http://www.tonglu.gov.cn/)或向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受理服务区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桐庐县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20年5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复核受理地点:桐庐县云栖中路500号桐庐县交通运输局409室, 电话:0571-69907099。

摇号时间:

桐庐县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将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举行。

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和杭州桐庐欢迎您网站(http://www.tonglu.gov.cn/)的相关公告。

来源:杭州交通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了加快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依照《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其中,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个人指标配置额度新增5000个,具体为建德市1833个,淳安县1667个,桐庐县15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