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这类人才奖励开始申报!最高补贴800元,你符合条件吗?
2020-03-30 16:05:44杭州网

杭州发布 据市总工会消息,今年的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工作已经开始啦!最高每人补贴800元!需要符合什么条件?赶紧来看。

奖励对象和条件

奖励对象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本市所属工会实名认证会员;

本年度晋级,并取得由浙江省、杭州市本级及区、县(市)人社部门或部分市总备案同意的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高级工以上(含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非通用性职业),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另外,符合2019年度奖励条件,但未申请过2019年度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的,今年延期一年,继续可以申报。各地各产业工会自行申报的非通用性职业(工种)不多于3项。

奖励标准

晋级高级工的,每人奖励500元;

晋级技师的,每人奖励600元;

晋级高级技师的,每人奖励800元。

注意:同一对象在2020年度奖励时间期限内仅限享受一次奖励,按取得资格证书所享受最高标准办理。奖励费用由市总工会承担。

奖励申报时间

特有职业(工种)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前;

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前。

奖励申领程序

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有两种方式:单位统一申报和职工个人网上申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总工会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周末上1天课、每天增1节课……孩子们放心
大叔变成小年轻!交警一查有蹊跷……
奖励名额8000名以上  杭州市职工高技
总投资105.9亿元!宝龙广场、汤湾度假
杭州戒毒女警 有一种疼痛不能告诉他
聪明反被聪明误!货车司机用毛巾遮挡车牌被
本周天气很“春天” 阴雨相间
列车在湖南侧翻 130余名消防员赶往现场
广铁通报客运火车在湖南境内出轨
女孩曾到火神山照顾89岁的外婆 如今解除

杭州影像


杭州西站枢纽加快建...

“牡丹王”绽放 满...

杭州亚运村工地一片...

皋亭山下千桃园 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