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春雷后,杭州下周还有明显降雨!冷空气也要来,气温降至4℃!
2020-03-22 18:14:17杭州网

杭州发布  如果春天是个小姑娘,那她昨天可来了个“暴脾气”。惊雷之后,杭州未来一周雨水将时不时光临,气温也将“大起大落”。

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21日)下午起杭州出现强对流天气过程,雷电、强降雨、大风齐齐上阵。至今天(22日)8:00,全市面雨量37毫米,最大临安61毫米,主城区45毫米。西湖区转塘、萧山闻堰、富阳受降等地出现小冰雹。

乍响的春雷,让大家见识到春姑娘脾气暴躁的一面,接下来她还会继续这样暴躁吗?

目前,春姑娘情绪稳定,雨水也变得星星点点。

但接下来一阵子,太阳打算彻底歇一歇,春姑娘也多愁善感起来,时不时落个泪,酝酿着再来一场嚎啕大哭。

未来一周,杭州将是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其中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会有降雨间隙,而27日到28日早晨降雨明显。

气温总体先升后降,26日最高气温达25-28℃,2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日下降,28日、29日最低气温4-6℃。温差较大,切莫贪凉,记得春捂哦。

近期我市多阵雨或雷雨天气,27日前后有较强降雨过程,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强雷电等灾害性天气及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南人民熟悉的这家敬老院改造升级了
GJ6002、GJ6003 抵杭!欢迎第
千红万紫安排著 杭城樱花竞相开
杭州影院复工准备中:复映片单精彩 低票价
142台!杭州加装电梯吹响复工号角
开学前杭州所有学生必须领到健康码 家长可
浙江交警20日晚统一行动 共查获酒驾48
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突破1000人次
湖南常德一男子故意隐瞒境外归国经历被行拘
内蒙古捅伤女医生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提请批捕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惊雷之后,未来一周雨水将时不时光临,气温也将“大起大落”,杭州将是多阵雨或雷雨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