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免费坐热气球看梨花海 快来感受杭州最美的季节
2020-03-21 08:08:20杭州网

春天大片油菜花田已上线

油菜花是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油菜花海,更是让人眼馋!近期,在杭州周边众多油菜花海的美景陆续上线,而离得较近,在防疫期间方便出行的赏花之处,首推上城区虎玉路的八卦田。

这片油菜花地离杭州市区很近,从南山路沿玉皇山路往南,西湖边的喧闹渐渐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静谧。它处在城市的一隅,面积不大,但却能给人无限的美感。

目前,八卦田景区里已是春意盎然,在满目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中,有一片花地上的色彩格外丰富,这里种着景区首次引进的七彩油菜花。

而近期晴好的天气,催开了灵山风情小镇的油菜花,近百亩花田为小镇装点出一片金色的海洋。

该处油菜花的花期将持续到四月中旬,之后,这片四季花海还将迎来鼠尾草、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的盛放,为游客营造季季有花赏的景致。地点位于铜鉴湖大道与灵龙路交叉口。

此外,余杭街道中南村石门桥附近也是有名的赏花之处,成片的金黄连绵不绝,整个村庄都被装扮成了金灿灿的海洋。南风吹过,涌起一股又一股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过来一波又一波亮光,扑面而来便是春天的气息。

戴村仙女湖春光旖旎

寻觅春色怎么能错过萧山戴村,走一走,瞧一瞧,入眼都是春天悠闲气息。

仙女湖,现在可是戴村的标志。仙女湖南面和西北靠山,东南面被三头村遮掩,绕湖一周约3.5公里。湖边绿树成荫,野花遍地。

山上林木葱茏,间有鸟兽飞逐。天晴时水中映着蓝天白云,仙女湖仿佛群山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下雨时烟波浩渺,仙女湖真成了亦真亦幻的仙境。

戴村另一个不得不去的景点就是响天竹风了。用“拔地通天之势,擎手捧日之姿”诗句形容响天竹风景点,一点也不为过。

沿途山高林密,竹林茂密,绝壁嶙峋。沿途由云狮飞瀑、沐日亭、竹涛小筑、登云栈道、云雾天湖,狮山古群落等景点有机串联。来到“响天竹风”,可以享受到:远离市井之喧嚣,坐拥群山之林立,叹竹林倒挂之天成,惊山路环腰之风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整理报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恢复“错峰限行”地面道路暂不限行
2020年度杭州市经营性用地“三个计划”
杭州这些场所取消"测温+亮码"
夫妻大半夜浪漫遇险 多亏他们出手
杭州从下周一起有序恢复高架、快速路工作日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隔玻璃亲吻的战疫女护士与男友领证结婚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