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以运动“抗疫”进出地铁请多走台阶
2020-03-20 06:41:4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城市交通恢复,上班通勤的人流也日益增大。人们的身心都在和城市一起渐渐复苏。近期,一个个充盈着色彩的健康空间,在杭州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和凤起路站应运而生,与每个忙碌的出行者共同期待着回暖与生机。

爬楼梯,作为简单的有氧运动,有促进血液循环、活动关节等功效。在如今大多数健身场所尚未营业的情况下,不少杭城居民表示,对“如何在防疫期间做些运动提升免疫力”的问题很关注。对于城市通勤族来说,虽然只是短短几级台阶,但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身体的机会。

因此,下沙奥特莱斯和湖滨in77联合风盛传媒,利用地铁出入口的楼梯,用公益画面,号召大家在平时进出地铁时,选择走楼梯,这是在特殊时期,用简单又方便的方式,以运动“抗疫”。许多乘客在看到公益画面后,都纷纷调转走往电梯的脚步,选择走楼梯。

作为大型购物中心的下沙奥特莱斯和湖滨in77此次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希望借联合发起的小小倡议,让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提升,平安度过疫情特殊期,同时也体现了杭城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子家中昏迷不醒民警既救人又破案!
“天元红”即将闪耀杭城 15年制天元公学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驰援武汉的浙
@杭州市民 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下匝道将全封
注意!3月中旬起杭州主城区247条公交线
今天,我们因自己而感动!浙江媒体人“逆行
助力亚运!杭州下沙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始发井
限期离境!拒绝隔离外出跑步的澳籍华人女子
女子金鱼宠物变食肉怪 吃掉同伴后长到30
医疗队92年护士小姐姐:求国家安排个男朋

杭州影像


雏形初现 杭州连堡...

西湖龙井茶全面开采...

免费乘车

杭州公交地铁 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