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交通车管扩展 防疫物资统采统供平台
2020-03-19 06:47:5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你好,口罩已经收到,非常感谢!”3月16日,浙江元通零部件公司运营部经理张启清收到了一条短信,近一个月来,类似这样的短信、微信,张启清已不知收到过多少条了。这一切,都源于他的另一个身份——防疫物资统采统供平台订单组组长。

2月中旬,随着杭州各行业的有序复工,许多汽修企业面临着额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采购的困难,为此,杭州交通车管部门主动牵头,以元通集团零部件统采平台为团队依托,迅速搭建平台,成立物资采供应急工作小组,上对接各类资源通道,下征集各类企业需求,严把采购审核关,采取统采统供的方式开展资源对接。

记者了解到,从2月21日至3月12日,该防疫物资统采统供平台已为杭州交通车管行业1113家企业解决了87.7万只口罩以及消毒水、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需求。“杭州交通车管成立了一个口罩专班,有专人在口罩生产企业蹲点,拿到货或联系好资源后马上跟平台对接,我们的上游资源组就去提货。”

为了提高效率,为更多行业企业提供物资保障,3月初,开发小组对系统进行了优化,新的申请渠道于3月6日开放,可即时比对车管行业企业信息,省去了部分审核流程,企业提交申请后,可第一时间收到防疫物资。经过近1个月的运转,除了尚未复工的驾培行业,防疫物资统采统供平台已基本满足杭州车管维修、配件、租赁等行业企业的需求。

“经过我们的估算,以现在的服务能力,平台每天可以为300—500家企业配送防疫物资,基本可满足整个杭州交通系统的需求。”杭州交通车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惠及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让有需求的相关企业都能申请到防疫物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首批浙江援汉医护勇士即将凯旋
新风路附近的王家井街新建人行天桥 杭州火
当“高空坠物”砸到了“乱停的车”,车损谁
杭州这些地方将布局规划机场! 至2035
中国战“疫”中的感动|纵使力量微薄 也要
寂寞无聊 杭州小伙网上交友被骗六千!
淳安“巾帼助农 千名村姑当主播”活动启动
云南昭通盐津一停建煤矿发生爆炸,致4死5
网传北京不再接受国际航班 首都机场回应
宅家期间仍睡不好 1.5亿国人需睡眠医疗

杭州影像


蜜蜂不帮忙 授粉靠...

西湖龙井茶炒制车间...

无人机施肥

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