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防疫复工加速度 地铁7号线青六路站至北二路站贯通
2020-03-18 06:29:0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3月16日22:08,伴随着轰隆轰隆的机器声,巨大的盾构机刀盘缓慢有力地旋转破土而出,由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承接的杭州地铁七号线青六路站至北二路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接收。这标志着,历时195天工期的杭州地铁七号线青六路站至北二路站双线贯通。这也是杭州地铁7号线第二个全部贯通的隧道工区。

据了解,杭州地铁7号线将是亚运会期间杭州一条重要的旅游、交通枢纽线路,它全长约47公里,共设23座车站,沿线将串联杭州城站火车站、市民中心、奥体中心、萧山机场等地,形成一条联系主城、江南副城滨江区和萧山机场的纽带。未来,7号线的开通将很大程度改善杭州市的交通状况,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出行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防疫复工期间,该项目采用封闭式小区管理和保姆式代跑代办模式,对员工施工、用餐、就寝、活动时间进行严格规划和错时管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许斌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想要家庭和睦千万别有这个 女子半夜微信祝
杭州建筑工地陆续复工 地下燃气管道安全如
长深高速上突降“一堵墙” 后方车辆“悲剧
小轿车高速上抛锚被追尾,有人受伤!几天后
六个“战疫”人物,让我们看见平凡的力量!
中策橡胶集团吕波:公司抗疫“小管家” 最
小营巷社区书记曹琛:付出都是值得的 等疫
宅家期间仍睡不好 1.5亿国人需睡眠医疗
西安警方通报路面上残肢
19岁休学大学生持菜刀砍死2岁女童 已被

杭州影像


蜜蜂不帮忙 授粉靠...

西湖龙井茶炒制车间...

无人机施肥

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