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云聘会”收到简历10万多份 杭州"云面试"开启
2020-03-09 08:09: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前不久,杭州市重磅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启动云上招聘会,全球招揽人才。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等1478家用人单位推出了30126个招聘岗位,实行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面试、线上签约,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定位更为精准的线上专场。

截至3月7日,“云聘会”吸引了152.8万次浏览量、100315份次简历投递量。其中数字经济、生命健康领域简历投递量超过70.3%,北上广深应聘者占到1/4,其他省市区包括海外应聘者占1/2。这几天,海康威视、吉利、每日互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等200多家企业举行“云面试”。

推荐阅读

注意!今起杭州地铁末班车时间恢复至22:30

"奇葩说"式的土地推介会 "云上城"助推复工复产

今年植树节去哪里种树?杭州推50个认建认养点

杭州开放个体工商户平价保供口罩申购 每只1.9元

马云为医护"小姐姐"送礼物 网友:是个"暖宝宝"

“云聘会”助力医务人员一线抗疫

“非常感谢杭州举办的‘云聘会’,让我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岗位。我妈妈还在与疫情战斗,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尽快投身工作,为复工复产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应聘者胡炳嵘兴奋地说。

医务人员是此次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与此相关的生物制药、卫生医疗等领域也成为这次杭州“云聘会”的招引重点。比如树兰医院,目前已收到2000多份简历,岗位数和简历投递比近1∶100;丁香园,10天收到简历近6000份。

“浙江感染科、眼科、器官移植等优势突出,从我们收到的简历看,这些方面的简历相对比较多。”丁香园董事长李天天说,杭州在全国率先开展云招聘,抢占了先机,这次可能会吸引到全国1/10的应届医学生。

此次“云聘会”,向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敞开优先录用通道,为有求职需求的医务人员及家属建立“一人一档一团”制度、组建“战疫护航医线”微信服务群。

据了解,目前全市318名援鄂医疗队员和1040名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如有求职需求,将依据“一人一档一团”制度,在“云聘会”中开展精准服务。

同时,智联招聘、猎聘、丁香人才为有求职需求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的就职培训;丁香人才为医学专业求职者提供价值2万元专业培训课程,助力无缝对接、快速入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塘栖商住地块“一轮游” 楼面价6480
送8000斤免费蔬菜!上城区有辆“公益生
重磅!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征
丽水松阳:严密防控、创新服务 确保茶产业
当代花木兰!结婚纪念日荒山寻白骨 直面身
拥有730万粉丝的网红被质疑带货能力不行
​上城区居民口罩保供通道开放 每人限购2
警方:上网课学生注意防范“红包返利”骗局
男子测体温时仅穿内裤
广州一男子暴力殴打致人死亡 潜逃16年终

杭州影像


深山藏娇谁人识

安心居

致敬“疫”线面孔

为爱“战疫” 市民...
前不久,杭州市重磅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阿里巴巴、网易、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等1478家单位推出了30126个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