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恒隆广场复工啦!下城区还有14个大项目蓄势待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7:44   

杭州日报讯 昨天,杭州恒隆广场项目正式复工。

恒隆广场项目位于体育场路与延安路交会处的东南侧,毗邻武林银泰,地块总用地面积44827平方米,为商业、商务、文物古迹、城市道路兼容用地,2018年5月28日,该地块以107.3亿元的高价竞拍成交,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钻石地块”。项目于2019年9月17日开工,目前正处于桩基施工的阶段。

“对于这样一个可以说各方瞩目的项目,施工需要争分夺秒,无论有多少困难,我们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开工,防控疫情是责任,加快建设也是使命,都含糊不得。”恒隆广场建设单位的管理人员朱灿明说。

能相对快速地组织复工,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项目部有32名春节期间在杭留守的外地工友,他们组成了施工人员的主力军,同时该项目46位管理人员中有33位已经到岗。

据了解,下城区住建局在组建工地防疫先锋队的基础上,将工地复工的具体流程制作成册,以一个党员负责指导一块工地复工的方式,联系指导大项目开工。目前,已有包括“杭州中心”在内的14个省市重点项目通过了复工审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许卓恒 通讯员 刘艺 李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