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新区:服务人才及企业十条举措出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11:19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下午,钱塘新区出台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人才及人才企业的十条举措,主要内容包括:

成立人才服务专班:公开24小时服务电话,第一时间接受咨询、意见反馈、事务求助等,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畅通人才返回新区通道: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向人才推送当前疫情、交通管控、复工要求等相关信息,方便人才合理做好返程安排。

助力人才企业复工复产:对符合条件的,有利于抗击疫情的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积极帮助协调复工申请。

延长人才项目扶持资助期:对在扶持期内的新区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房租补贴、贷款贴息政策资助期可延长3个月。

完善用工帮扶机制:对人才创业企业用工需求情况进行全面排摸,免费为其开通钱塘人才就业服务网站招聘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糜利萍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