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复工企业哪些岗位紧缺?线上招聘会怎么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21:18   

随着一批已允许复工企业投入生产,部门岗位人员紧张的情况开始出现,而另一方面,也有求职者希望能了解到目前已复工企业的招聘信息。

天目新闻记者从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全力保障复工企业用工,全面恢复经济运行,人社局举办了“杭州市复工企业紧缺岗位线上招聘会”。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复工企业、求职者均可在招聘会上免费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本次招聘会运用多项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开辟个性化专属招聘渠道,打造每家企业独立、可控的招聘后台,精准展示企业紧缺用工需求,积极储备及配置复工所需的人力资源。

广大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可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杭州市复工企业紧缺岗位线上招聘会海报

若对线上招聘有需要咨询的企业和求职者,可联系:胡先生13616517523,夏先生13989873388,程先生13857156809。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记者 华炜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