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江干公布丁兰街道12例确诊病例有关信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16:21   

供稿 | 区卫健局、丁兰街道

2月12日晚,江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重要通告,研究决定在丁兰街道继续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通告发布后引起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关注,尤其是确诊病例情况,现公布丁兰街道12例确诊病例有关信息,具体如下:

【病例1】:男,62岁,现住址丁兰街道中旅城仕公馆,1月21日从武汉到杭州,1月25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2】:女,31岁,现住址丁兰街道明珠1号,1月18日从汉口到杭州,1月25日确诊,现已治愈出院。

【病例3】:男,57岁,现住址丁兰街道赵家花园,滴滴车司机,1月28日确诊,现已治愈出院。

【病例4】:男,7岁,现住址丁兰街道明珠1号,1月18日与【病例2】一起从汉口到杭州,1月29日确诊,现已治愈出院。

【病例5】:男,31岁,现址丁兰街道明珠1号,为确诊【病例2、4】的密切接触者,1月29日确诊,现已治愈出院。

【病例6】:男,67岁,现住址丁兰街道景园南苑,1月21日从武汉到杭州,1月30日确诊,现已治愈出院。

【病例7】:女,58岁,现住址丁兰街道景园北苑,2月2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8】:男,52岁,现住址丁兰街道玺之湾,出租车司机,2月3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9】:男,65岁,现住址杭州市残疾人托管中心(江干区丁兰街道沿山村内),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8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10】:男,63岁,现住址丁兰街道北城枫景苑,2月12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11】:女,59岁,现住址丁兰街道北城枫景苑,为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2月13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12】:男,51岁,现住址丁兰街道北城枫景苑,为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2月13日确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月22日至2月14日,丁兰街道区域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其中5例有湖北旅居史,6例确诊病例来自2户家庭,已痊愈出院5例。经市疾控专家评估认为:丁兰区域疫情在可控范围,现有的管控措施严格、有效。

来源:江干发布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
2月12日晚,江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重要通告,研究决定在丁兰街道继续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通告发布后引起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关注,尤其是确诊病例情况,现公布丁兰街道12例确诊病例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