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杭州发布大风黄色预警,断崖式降温马上开始,杭州今夜雨夹雪或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12:15   

今天上午开始,寒潮影响我市,气温已经呈现出下降的势头。市区气温从8时的14.2 ℃到11时的10.3 ℃,三个小时里下降了近4 ℃。当然,这只是开了个头。

就在刚刚,11时41分杭州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大风预警信息:

受寒潮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最大偏北风力可达6-8级,山区及部分江湖水面8-10级,请注意防范大风和强降温的不利影响。

截至目前,杭州所有区县都已经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上午率先受到影响的临安和余杭最先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最新的杭州天气预报:

杭州今天中午阴有时有雨,下午起中雨,夜里雨夹雪或雪,最大偏北风6到8级;明晨起雨雪止转多云,夜里晴。今最高气温13℃,明晨最低1℃。

气温的表现,上午开始气温一路下降,预计傍晚17时只有7℃!晚上20时杭州主城区4℃左右,加上呼呼的偏北风,人感觉会比较冷。

降雪情况会如何?在淳安、临安的西部高山区,预计今天傍晚开始就将转为雨夹雪或雪,最大积雪可能超过5cm。

杭州主城区上空有可能甚至不下雪,或者只是夜里飘一些零星的雨夹雪或雪花,很难产生明显积雪。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日11时41分杭州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截至目前,杭州所有区县都已经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夜里有雨夹雪或雪,最大偏北风6到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