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杭州健康码复核通道开通!解决申请后变色等存疑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5 12:40   

“杭州健康码”网络复核通道开通 市民可扫码提交复核申请

今天,记者从杭州健康码专班了解到,“杭州健康码”网络复核通道已正式开通,市民可用微信、支付宝扫本文所附的二维码进入复核通道。

“杭州健康码”上线以来,有市民对所获得的健康码存在疑问。“12345”市长热线接到了大量相关咨询电话,不少市民反映电话难以接通。为更好地推广“杭州健康码”,我市成立了杭州健康码专班,并开通健康码网络复核通道。对获得的“杭州健康码”存在疑义的市民,可通过复核通道提交申请,等候所在区、县(市)进行反馈和答复。

记者了解到,“杭州健康码”复核的其它网络通道也将逐步开通,市民可及时关注。

复核申请二维码

提醒:

扫码进入填写后,请核对信息。提交信息后将不能修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月15日,记者从杭州健康码专班了解到,“杭州健康码”网络复核通道已正式开通,市民可用微信、支付宝扫本文所附的二维码进入复核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