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今天起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2:21   

杭州日报讯 昨日,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发布通告,从今天起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

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如下: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正常生产秩序,区行政服务中心定于2月14日,全面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为避免您因资料准备不齐全导致“来回跑”、“多次跑”,尽量减少大厅滞留时间,请您事先咨询后,约定时间前来办理。区行政服务中心已全面配强咨询力量,为您做好“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工作,并为“网上办、掌上办”提供实时在线指导。前来办理业务过程中,请您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并按现场导引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为有效减低大厅人员聚集风险,个人便民服务事项仍实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模式。对于个人确需现场办理的,实行事先咨询和预约后办理的服务模式。

统一咨询预约电话:82899123、83587808、83587890

杭州市萧山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来燕妮 记者 赵玉福  编辑:张翟
返回
为有效减低大厅人员聚集风险,个人便民服务事项仍实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模式。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如下: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正常生产秩序,区行政服务中心定于2月14日,全面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杭州日报讯昨日,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发布通告,从今天起恢复涉企审批类窗口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