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燃集团为复工推出特别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06:59   

杭州日报讯 2月10日起,杭州市第一批企业开始复工。杭州市燃气集团主动给企业开市复工实打实雪中送炭,做好促进全市各企业、各单位开市复工的燃气保障工作,在疫期为企业开市复工推出“两促进两免一降一站一道”特别服务举措。

其中,两促进是指促进有序开市、促进有序复工,对所有非居民用户开展一轮用气需求询问,100%告知免费服务;两免是指,为非居民用户免费安检、免费重新点火开通,当日来电、上门。

此外,一降指的是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在规定时间内对相关企业降气费10%;一站是指为非居民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便利化,1个电话或19厅网上预约,2小时内响应,约好时间上门服务;一道指的是在19网上服务厅开通绿色通道,“312”杭州标准基础再特通,用上气,用户提供1份工商营业执照资料,受理后1天内完成通气。

杭州市燃气集团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的胜利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展示新时代国有能源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长勇 记者 史洁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