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减免600元!杭州东站疫情期间将减免停车费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9:14   

QParking 微信公号消息 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杭停股份Q·Parking考虑部分车主春运期间将车辆停放至杭州东站等交通枢纽停车场返乡过年或外出旅游,但因地方疫情防控需要无法及时返杭,造成车辆延期停放增加停车费这一情况,Q·Parking推出疫情防控期间停车费减免服务。

以下是减免服务的具体条款:

一、减免对象

春运期间车辆停放至交通枢纽及周边停车场,换乘铁路、民航等交通工具离杭且因疫情防控影响无法按计划返杭的车主。

二、减免场库

Q·Parking旗下的东站东广场地下车库(P1、P2、P3、P4)、东站西广场地下车库(P5、P6)、东站西广场二期地面停车场(P西)。其他停车场(库)不在本次减免车场范围内。

三、申请渠道

搜索关注“QParking”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QParking智慧停车”支付宝生活号。点击“疫情车费减免”菜单,进入申请减免页面填写并上传相关信息和证明材料。

四、减免条件

1、车辆于2020年国家发改委公布春运开始时间(2020年1月10日)后停放至相应车场的;

2、车辆停放的场库为可减免的场库;

3、有明确日期的返杭行程计划;

4、返乡地、逗留地为疫情严重地区或返乡地、逗留地因疫情防控需要有明确的隔离规定要求的;

5、车辆所有人与减免停车费申请人一致或减免停车费申请人离杭时间与车辆进入场库时间相差不超过12小时;

6、车主采用在线支付停车费的;

7、车主返杭时间与在线支付停车费时间相差不超过12小时的。

五、填写并上传下列信息和资料

1)车牌号;

2)停放停车场;

3)离杭时间,上传离杭行程的电子版、截图;

4)原计划返杭时间,上传原计划返杭行程的电子版、截图;

5)实际返杭时间,上传实际返杭行程的电子版、截图

6)个人身份信息,上传身份证人像面;

7)上传停车缴费订单(支付宝、微信账单记录截图);

8)其他证明材料(如车辆行驶证、返乡地或逗留地限制出行或居家隔离的相关规定、要求的电子版、截图等)。

有关行程资料应是载明旅客姓名、时间、出发和目的地、班次的行程订单电子版、截图等。

六、减免形式与金额

1、减免形式:申请人可申请相应金额的退款,也可申请相应金额的停车优惠券券(有效期一年,可在Q·Parking旗下所有停车场使用);

2、对符合减免条件的车主,经核实无误后将申请对车辆延期停放(原计划返杭日至实际返杭日期间)的停车费予以减免,最高现金减免(退款)额度不超过 600元,如兑换停车券的全额予以兑换。

、退款时间

1、现金退款在申请减免审核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将款项返还至申请人付款账户;

2、兑换停车优惠券的在申请减免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用户账户内。

八、相关说明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东站东西广场地下车库已试行无人收费服务模式。请车主通过场内“Q·Parking”支付二维码进行提前在线支付或使用城市大脑“先离场后付费”服务快速离场。

2、由于各地防控措施不一、尺度不一,为避免现场人工核验停车费减免相关证明造成场库拥堵引起交叉感染风险,请车主按系统显示金额先行电子支付后及时通过各类在线方式申请减免。

3、需要获取用户车牌号、行驶证、身份证、离开返回杭州时间等信息来进行停车费减免资格审核,在未经同意或未涉及到国家安全、公共安全、起诉、审判等条件下,不会将您的个人信息转让给任何其他公司、组织和个人。

4、本次减免服务最终减免金额由杭停股份合理计算直接确定,请车主务必一次性提供详实、清晰的信息与证明材料。本次服务最终解释权归杭停股份。

来源:QParking 微信公号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