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布会直击│医疗产品生产企业暂时欠电费的,不会被停电,且减免滞纳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6:33   

F6281E7C-E8CF-4054-8FA2-CADEAF5F4332.png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下午16点,杭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七场),邀请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楼建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移民办主任周伟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伟福来到现场,介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视频连线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主持。

问:对于定点医疗机构等企业事业单位,供电部门有何服务措施?

杭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伟福:

供电部门对接省市疫情指挥部、定点医疗结构和医疗产品生产企业等重点客户,形成24小时保电机制。

新建扩建场所需要电力设施支撑,做到特事特办,双电源的费用进行减免,电力设施施工费等费用进行减免。

医疗产品生产企业暂时欠电费的,不会被停电,还会减免滞纳金。

疫情期间,市民欠电费也不会被停电,可以通过互联网交电费,办理用电需求业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林建安 摄影 江玥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