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赴西湖区调研复工企业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13:44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走访西湖区迪安诊断、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浙江红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复工情况和生产存在的问题。区领导沈阳红,区委统战部、紫金港科技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迪安诊断、艾迪康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迪安诊断、艾迪康纷纷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入战“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好筛查保障。为更好地保证节后各企业工作的正常开展,全面掌握返岗职工健康状况,两家检验机构也将助力企业做好复工筛查工作,及早排除感染隐患,降低传播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浙江红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的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产品利用红外技术,能够对大规模移动人群进行快速体温测定,帮助安检及医护人员提高疫情检测与防护效率,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红普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放弃春节假期,全力投产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满足社会需要。作为西湖区第一批复工企业,红普科技将开足全部马力,紧急生产安装,应对城市人员密集区紧急需求。

陈新华部长对三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周密安排,加紧安排检测和生产,为企业全面复工做好保障。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有更多创新和突破,在实现企业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继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西湖区委统战部)

来源:杭州统一战线微信号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