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指导 “一对一”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21   

从2月9日起,临安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专班工业企业小组分4组,奔赴锦城、锦南、锦北、玲珑、太阳、潜川等镇街,对申请复工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和指导。同时,对已经复工的企业建立复工企业服务联络专员制度,建立“一对一”常态化联系,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增加企业发展信心。

为确保辖区内企业安全、规范、有序复工,临安各地因地施策,为企业复工各出“暖招”。除了太阳镇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高虹镇推出“四个一”举措:成立一支服务小分队、理清一份复工清单、送上一份关心关爱,给予一份后勤服务,助力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此外,河桥镇成立9支企业复工志愿服务队,锦南街道实施了“四联动三准备一承诺”保障民生复工行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帅正义 张幼赞 俞亚君 许雪珍 童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