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都是党员,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08   

在西湖区蒋村街道蝶园社区值守业主志愿者微信群里,“涟漪湖水”是一个活跃分子。

“涟漪湖水”大名胡荽,在公交系统工作;她的丈夫万向伟,供职于城投系统。胡荽并不是业主委员会的委员,但平时积极为小区管理建言献策,是小区最热心的业主之一,也是业委会的头号顾问。

特殊时期,丈夫工作比较忙,胡荽就先报名成了社区的志愿者。她说:“我先生非常支持我。我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容易得罪人,所以他有点不放心,只要不上班就一定陪我去值守。”

“我值守的第一岗是一户隔离家庭。去值班那天,隔壁邻居嘘寒问暖、洗了水果拿了纸巾给我们。我很感动,辛苦啊什么的,都抛在了脑后。”说起志愿者的经历,胡荽滔滔不绝,“后来我换到东门值岗(小区现在只开两个门,南门进人,东门进车),值班时也有被业主嫌弃的委屈,但更多的是业主们一句‘谢谢’或者‘辛苦了’,瞬间化解了所有不愉快!”

“我和丈夫都是党员,就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说完这句话,两口子又戴上口罩、手套,套上了红背心,开始了新一轮值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陈曼冬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