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被隔开了,而是被守护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08   

“亲爱的王小玉女士,得知今天是您的生日,伊萨卡社区居家医学观察小组临时党支部祝您生日快乐!……祝福您全家幸福安康!”

疫情发生以来,伊萨卡小区就进入了严格管控状态,所有外卖、快递均不允许进入小区,所有居家观察人员的外卖都由工作人员代送上门。

2月10日,是业主王小玉51周岁的生日,在代送的外卖里,工作人员发现了一个生日蛋糕。伊萨卡社区居家观察临时党支部书记唐浩,还特意送上了一份祝福。

“居家隔离这几天,家里蔬菜、快递、生活用品都是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连生活垃圾都是他们帮忙清理的。”王女士的儿子说,妈妈过生日,家里人就想买个蛋糕给她简单庆祝一下。

收到蛋糕和祝福的王小玉笑着说:“原来我们不是被‘隔开’了,而是被守护着。这个生日,我真的觉得很快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郑元亚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