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6万多人次参与基层防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07   

2月10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仍然没有到自己原单位上班,还是来到城区报到,万余人次党员干部参与了交通卡口、镇街社区、复工企业等疫情防控。

根据市委要求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2月3日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回原单位上班,到六城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同基层同志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严密防控,有效缓解了基层疫情防控人力不足的问题。

据统计,从2月3日至2月10日,市直各单位共派出机关党员干部62400多人次,参与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滨江等6个城区的41个街道377个社区卡口、12个高速公路卡口、313个重点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督查各地“八大机制”落实情况。

其间,市四套班子领导多次到疫情防控点指导慰问,60多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到一线走访慰问干部,带头参与基层防控工作。

除了六城区之外,2月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还鼓励党员干部自愿到所在社区报到,根据需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2月9日,要求市直各单位机关及时组织动员本单位未参与六城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且住在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等地的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基层防控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周震平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月10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仍然没有到自己原单位上班,还是来到城区报到,万余人次党员干部参与了交通卡口、镇街社区、复工企业等疫情防控。根据市委要求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2月3日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回原单位上班,到六城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六城区之外,2月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还鼓励党员干部自愿到所在社区报到,根据需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