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虚假填写杭州健康码立即转为红码!情节严重者纳入征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21:13   

关于填写“杭州健康码”的诚信要求

广大市民朋友们,实施“杭州健康码”管理,是大数据赋能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大家普遍的理解支持和接受。但自中午上线以来,已经发现了极少数市民虚假填写有关信息,自作聪明套取绿码。这不仅是个人的诚信问题,也将对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夺取抗疫阻击战的整体胜利带来不利影响。为此要求全体“杭州健康码”申领者,必须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填写所有信息。健康码管理机构,将加大力度,采取有力举措及时对所填信息进行大数据有效比对甄别,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一律严肃处理,不但立即转为红码,还将视情节和后果纳入个人诚信管理系统。务请大家严格遵守,共同实施好这一大数据赋能疫情管控措施。    

杭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