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首届宅家运动会开始!开动脑筋,录视频,拿奖品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16:47   

都市快报讯 今天,几个关于广场舞的视频火了。

战“疫”关键时刻,哪里还能聚众跳广场舞?大概只有武汉的方舱医院了。

一开始,只有一两位阿姨在跳,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

再后来,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带头跳起《火红的萨日朗》,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医生说了,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有利于病情恢复。

疫情当前,每个人宅家就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第二个14天,体育馆球馆健身房仍关门,游泳池继续成景观池,

边宅边吃体重持续失常了,再加上时刻都在身边捣蛋的神兽们……

生病的人们都在努力运动,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懒?

这段时间,朋友圈也掀起了一阵“宅家运动”风潮,有在家跑100公里的,有绕床6400+圈的,还有在厕所直播跑步三个多小时的。

即使在家跑马,派头还是要足的,补给不能少。

杭州人的运动脚步也没停止过。已经是两个孩子的辣妈谭雪,保持着一定的打卡频率,一言不合就在家跑个半马,

还和儿子PK时下最火的“变速平板”,结果是:“我家儿子更厉害!”

都市快报“快抱”App接连推出宅家PK赛,和孙杨比踢毽子、拼腹肌;和奥运冠军比健身,参与度超级高。

每天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学习视频,大家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健身靓照,马甲线人鱼线腹肌都有!

如果你有什么宅家运动健身好注意,还可以参加比赛拿奖!

由浙江省体育总会发动旗下20家省级单项体育协会发起的浙江省首届居家健身运动汇。2月12日至3月4日期间,邀请大家拿起手机,拍下运动游戏的过程并上传抖音。

发了就能拿到奖品和公益电子证书。

杭州市体育局也发起开展了“宅在家里、锻炼身体”杭州市居家健身趣味赛。

截止3月31日,居家健身并录制视频上传,通过专家初选和大众票选,评出的达人也都能得到奖励!

当运动健身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完全停不下来!

宅家也一样。

用健康的体魄迎接春天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