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布会直击│ 杭州地铁 安检机2小时消毒一次,通道台面4小时消毒一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16:45   

都市快报讯 今天下午4:00分,杭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健委副主任郑冰,市数据资源局副局长吕钢锋,市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沈林冲,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陶雪军,市疾控中心营养所所长朱冰来到现场,介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视频连线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徐建华主持。

问:地铁空间小,且密闭。请问,地铁集团是怎么对车厢和车站进行消毒工作的?

市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沈林冲:

首先是先完成通风空调系统消毒,形成一个全开全排的模式。

针对旅客、乘客密切接触的设施设备,比如安检机,闸机,卫生间,电梯等,也做了消毒。车厢里的座位、扶手等也进行了消毒。

现在,安检机,我们能够做到两小时消毒一次,通道台面4个小时消毒一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林建安 江玥   编辑:陈俊男
返回